Affinity-Photo-Affinity-Designer-1.png

绘画设计修图软件 Affinity Photo + Affinity Designer 1.7.0.178 Win/Mac破解版

Affinity Photo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快速、流畅和强大,并且它还将继续扩大专业照片编辑软件的界限。借助专为创意和摄影专业人士设计的巨大工具箱,无论您是编辑和修饰图像,还是创建全面的多层构图,它都具备您所需要的全部功能和性能。

Affinity Designer 是市面上最快、最流畅、最精确的矢量图形设计软件。在过去五年的时间里从头开始,以创意专业人士的需求为核心,开发出各个功能、工具和面板。随着不断的创新和发展,它将成为突破性的应用程序,彻底改变您的工作方式。


升级超级VIP会员 全站(99%)的资源免费下载,虚拟可复制资源不支持任何理由的退款请求!

微信公众号

标签: 软件 设计 Affinity 绘画 Designer